局第一学习小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局第一学习小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沈翀)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工程管理精细化走深走实,11月11日,省荆管局第一学习小组采取集中学习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铁卿全程参与督导,工程管养科参加。

        学习小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藕池所安置楼电改、黄山头所安置房精细化管理、虎西所机关院区维护等工程管理现场。在黄山头所会议室,藕池所介绍了镇江楼成功实施电改的工作过程、电改后取得的主要成效、后期的长效管理措施等,黄山头所介绍了全所一班人牢固树立以工程管理为主业的工作理念,划片分区责任到人抓管理,多措并举积极营造与租住户和谐的双方关系,扎实开展工程设施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情况。

        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这次理论结合现场的学习方式紧贴工作实际,达到了理论学习与业务能效双提升的学习效果;亮点纷呈的管理现场,先进经验的借鉴互补,增添了管理更上新台阶的信心;积极热烈的学习探讨进一步升华了各单位工程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工作理念。

王铁卿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质,增添新动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佳绩。要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式,做到学习交流有收获、思想理念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升,进一步促进工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11月12日 06:2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