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省荆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赓续使命践初心 奋辑扬帆再出发

中共省荆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熊莉萍)11月11日上午,中共省荆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呙中平主持。

        会前经清点,大会应到党员22人,实到18人,超过应到会具有选举权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主持人随即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呙中平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三年来的成绩,也客观公正地分析存在的问题,报告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审议通过了报告。

        随后,大会开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大会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推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春梅为监票人,何成萍、林红云同志为计票人。姚春梅同志对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党内选举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杨燕妮、熊莉萍、杨易、童静等4位同志光荣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杨燕妮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熊莉萍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

        杨燕妮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好荆管人风采,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11月12日 00:2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