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所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刘闯)6月20日上午,码头所支部开展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友军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副书记陈宏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重点围绕省荆管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实践活动非常有必要,党员干部要摸透群众需求,把群众的需求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把群众的期盼落实好。要用心察民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用力解民忧,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要用情暖民心,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解难题。

        最后,支部书记高友军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带着责任深入一线,了解第一手信息;带着真心深入一线,体察第一手民情;带着感情深入一线,解决第一手问题,真正做到取信于民、服务于民、解忧于民、暖心于民。


2022年6月21日 07:5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