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所节前“安检”进行时


        (张蕾)1月24日,省荆管局城区资产管理所以“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为重点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完成初期排查,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进一步夯实安全保障。

        资管所所辖工程均为斗湖堤镇主街道区的安置楼,租用户主要集中于服装、化妆品、酒店、饮食等服务行业,人员高度密集,重大安全风险相对较高。

        1月20日,资管所全面启动由所长谢信国带队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会与各商户就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强调其作为经营单位应担负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并与他们当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门店安全设施设备的配备、安全器材的有效性、安全防范措施的规范性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等,温馨提醒其在日常经营中安全使用取暖设备、关店的同时关闭电闸、督促顾客正确配戴口罩……守住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关口,共同担起社会责任。

        目前,所有营业商户已全部排查完毕,少数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灭火器干粉过期的问题也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8日前未整改到位的将责令停业整改,确保春节安全。

 


2022年1月25日 11:2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