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纪律底线 不越法律红线

 

     (梁宇)9月16日,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到黄山头管理所,为党员干部讲授一堂主题为《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的廉政党课。

  刘顺华强调:党员干部怎样才能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首先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即必须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第二个方面,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即要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第三个方面,在实际工作上,要把好“三关”。即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庭廉洁“港湾”;把好工作岗位关,树立廉洁新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

  随后,刘顺华在会上与同志们共勉了四句话:第一句,政治上跟党走。就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第二句,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第三句,作风上解民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远离灯红酒绿的诱惑,严守思想道德防线。第四句,工作上争上游。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凝聚人心,用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和基层水利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2021年9月17日 06:4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