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推进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刘云)9月16日,省荆管局召开系统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学习交流环节开展情况,动员部署查摆检视环节工作,局党委、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是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讲话的具体行动,是市委向全市发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政治号令,是全市各级单位党员干部反躬自省,整装再出发的良好时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大研讨主题活动;二是要明确时间和步骤,扎实把各个环节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贯彻落实好主题活动相关要求,设置问题意见箱,广泛征求意见,单位和个人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此次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将聚焦系统存在的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标准质量、进取精神、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紧密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风廉政宣教月等活动,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思想的“破冰”和作风的转变推动荆江分蓄洪区发展的“突围”,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21年9月17日 06:4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