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破冰见行动

——渡口所大研讨活动之一


        (肖晓华)9月6日,渡口所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的学习,并开展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祝敬新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上午集中学习李乐成讲话,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下午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祝敬新同志围绕省荆管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实施方案,结合单位具体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之后,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学习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的讲话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两位书记的讲话象一缕春风,给荆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了希望,学了两位书记的讲话,让人感动,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荆州人,一名普通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位书记的讲话精神,带着使命来学习,带着问题来领悟,带着责任来谋划,带着答案来落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破冰自身的思想观念陈旧僵化之冰,脚踏实地的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为荆州大发展做出贡献。

 

2021年9月7日 05:0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