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清廉水管单位 树行业新风正气

--省荆管局动员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万杰)9月8日下午,省荆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副局长徐荣科主持,局党委成员、副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荆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省荆管局关于落实清廉荆州建设的措施》,安排部署了宣教月要重点开展的“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荆州”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优化服务、“新风正气”廉政文化等六项活动,明确了落实清廉荆州建设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大力弘扬严实作风、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引导崇廉尚廉、强化组织领导等六大项措施及责任单位,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祸》。

 

        甘辉波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宣教月是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具体措施,是抓班子带队伍、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手段。二是要学习文件,明确任务。三是要采取措施,组织落实,一把手要担责履职、抓住和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和督导。


2021年9月8日 09:4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