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迎接市文明办届中测评


        (万杰)9月8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委文明办科长余瑶一行对省荆管局2020至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届中测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荣科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机关办公楼、图书室、道德讲堂、防汛会商中心等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省荆管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座谈会上,徐荣科重点围绕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党建引领、精心组织活动、履行工作职责、今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省荆管局2020年以来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和下步打算。一是局党委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为提升单位形象,促进单位事业发展的有效载体,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制定了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确保了创建任务和责任落实。二是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为契机,狠抓学习武装,不断提升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三是丰富文体活动形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帮扶慰问送温暖传真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四是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依法加强工程管理,全力保障民生民安,破冰推进职级并行,聚力攻坚机构改革,加快推进了荆管事业向前发展。五是将在配强专班促履职,完善机制求实效,统筹结合抓落实等三个方面不断加以改进和提高。

 

        检查组对省荆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系统能认真总结经验,细化档案资料,营造宣传氛围,推动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2021年9月8日 09:1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