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二督导组督导夹竹园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陈玲)根据省荆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局党史学习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8月17日下午,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陕学彬、联络员文三良对夹竹园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首先,夹竹园所党支部负责人沈翀汇报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接着,督导组查看了党员的学习笔记本摘抄情况、党史学习指定的四本书籍重点内容记录情况和党史知识自测本学习成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陕学彬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陕学彬强调,一是学习要认真,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二是学习要有收获,大家要做好学习笔记,经常开展交流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要提振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学习要进行检视,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检视,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准备。


2021年8月18日 06:4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