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一学习小组围绕避水楼现状展开讨论


        (刘云)4月8日,省荆管局第一学习小组开展了2021年4月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并邀请副局长王铁卿进行指导。

        此次学习采用网络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水法》《防洪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荆江分蓄洪区避水楼工程的现状及对策》。并围绕调研报告,结合避水楼现状开展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讨论,大家表示:作为一名荆江水利人,对避水楼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大多经历了从建设到管理的全过程。避水楼自建成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挥过重要贡献。随后,大家对避水楼现状及对策报告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铁卿认为,此次学习活动组织安排有序,学习主题集中,形式多样,紧扣避水楼现状开展了交流讨论,并强调避水楼调研工作是今年工作报告中明确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摸清避水楼现状,明确监管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针对避水楼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在今后的管理使用上更加科学规范,确保国有资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发挥。


2021年4月9日 01:4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