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长江保护法》 共同守护母亲河


        (余俊 万杰)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正式施行。上午,省荆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50余人,参加了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守护母亲河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别参观了公安县“长江大保护”五年成果巡礼宣传展,志愿者们到指定区域捡拾垃圾,开展岸线保洁,并向群众宣传《长江保护法》、长江禁捕限钓以及其它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社会对长江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全社会监督、多部门共管的河湖保护长效机制,最终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近年来,省荆管局积极参与长江大保护行动,加强环境和水源地保护,拆除了局属位于长江外滩的油库3个、砖木结构安置房17间2214平方米,扩大了复绿面积,为加快打造水美、岸美、环境美的最美荆江岸线做出了应有贡献。

        县委书记、长江县级河长夏光宏,县委副书记、县长、虎渡河县级河长刘春霞,副县长张刚,县直单位、斗湖堤镇负责人,县志愿者协会成员共1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2021年3月1日 02:5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