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渡口管理所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吴焕林)2月25日,杨家厂渡口管理所2021年工作会议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省荆管局工作会议精神,对局长甘辉波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解读,并根据新常态下的渡口所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工作计划和细化了工作目标。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2021年计划和工作谋划思路、目标和任务,并广泛听取职工建议,初步梳理出渡口所2021年的工作重点。会议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整体的意见和要求,强调今年要紧紧围绕渡口所安全管理和改革发展目标,全面提升渡口所社会形象,加强安全管理意识和个人学习,做好内部管理和素质提升,同时强化制度、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拉高标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和判断当前的政策导向,目光长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通过借鉴先进单位的发展新思维、新机制,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谋划长远发展。

        会议要求,各办公室、班组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要求,完善相关内容,为2021年渡口所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2021年2月27日 00:3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