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池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马经山)按照省荆管局《关于开好2020年度省荆管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月25日,藕池所支部在局党委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按《实施方案》的主题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班子成员表现出共性问题:一是学习不够深入;二是工作督促力度欠缺。针对共性问题,班子成员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每周集中学习一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甘局长年度工作报告,学习省荆管局制度汇编,以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支部凝聚力。要深入工作一线,与一线工作人员多沟通,多指导,勤检查,加大工作督促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局党委联系领导王铁卿同志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他指出,自我批评是刀刃向内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批评是同志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终目的是促进工作的开展。他强调,会后支部要编制问题整改清单,逐项说明问题整改的落实情况,要以抓学习、抓党建、抓落实、抓纪律等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促进工作落实。


2021年2月27日 00:2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