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召开工作会议


        (孙红梅)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杨家厂管理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工作会议,既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过了一个严肃活泼的传统元宵节,又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荆管局2021年工作报告、先进典型材料等,通报了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名单,传达了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该所就2021年的工作如何打开新局面作了以下安排:一是狠抓规范管理。在工作纪律上完善制度的建立,随时督办检查,随时公布督查情况;在学习上加强各种学习培训,“书不可一日不读”,补充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在内业建设上每天的工作要写实,今日事今日毕,日巡查要有路线、人员、地点和图片佐证,所有的工程设施要建立健全台账。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疫情的防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势在必行,管好各自辖区的进出人员,落实分管责任;防汛备汛进入备战状态,分洪预案路线的调整和分洪转移道路的变更和具体情况要摸实上报;“五项创建”要持续发力,严格按照创建方案和上级验收标准实施。三是狠抓工作目标。会上合理安排,会下落实督促,跟踪管理不放松,大家携起手来,团结一心,相互支持与谅解,圆满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1年2月27日 00:2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