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万杰)2月23日上午,省荆管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 担当新使命 奋力谱写荆江分蓄洪区建设管理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0年,省荆管局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市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在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克难攻坚,笃定前行,交出了一份同心勠力、实干担当的成绩单。担当履职,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成果;主动作为,水旱灾害防御取得全面胜利;清零除患,工程管理取得重大进展;综合统筹,规划编制和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压实责任,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持续用力,驻村扶贫圆满收官;管党履责,引领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省荆管局也清醒地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将切实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在此历史节点,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总定位总目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完成各项任务。一是着力开展学习武装。建立学习制度,完善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严明学习纪律。二是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开展好规划编制的跟踪对接和工程项目的谋划,扎实做好分洪运用的各项准备,探索加强工程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抓紧完成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作,启动实施新一轮的机构改革,持续开展好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三是用力落实好管党治党。强化党建的意识和责任,规范开展党组织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重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合力打造友善协作的人文环境,持续用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大背景下,发扬“三牛”(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团结协作,合力奋进,为荆江分蓄洪区建设管理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排了先进代表交流发言;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平安建设(综治)责任书》。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年2月23日 05:4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