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题党日活动


        (万杰)2月20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的2月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清点人数,缴纳2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党章。其后,紧紧围绕主题活动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容、《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北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实施办法》和荆州市长周志红在市政府全会上的讲话。并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随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最后,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交流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新征程中只有勇于担当才有大作为;要讲政治、强学习、重磨练;要在“三新”指引下贯彻落实好“五讲五转”;要狠抓学习、注重实际、转变作风;从严治党要从党日活动、自律抓起;战疫战贫战洪充分证明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要加快工程建设,精细化工程管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打造友善协作人文环境,合心合力开启荆管新篇章!


2021年2月21日 03:4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