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律作风整顿一直在路上

 

        (卢慧)今年以来,省荆管局在作风纪律整顿问题上持续发力,释放“从严治党”“动真格”信号,以常态化监督为抓手,狠抓节后“松懒散”,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2月19日,由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带领的督查组一行继续对乡镇9个直属单位开展纪律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存在的病休、年休假手续不齐全、上下班签到不规范等问题,刘顺华要求,考勤纪律是作风建设中重要一环,各单位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对于不能提前报批报备、私事大于公事、无故不上班的违纪人员一律严肃处理。他强调:甘局长上任以来着力抓纪律作风建设,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负责人,要以上率下,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实落地落细。

   

        据悉,省荆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不定期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检查,督促全局干部职工紧绷纪律之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纪律作风整顿,省荆管局一直在路上。


2021年2月20日 06:1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