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好人开讲 与好人同行


省荆管局王广新参加《好人开讲》录制


        (万杰)1月26日下午,省荆管局老干科科长、文明办主任王广新作为开讲嘉宾之一受邀参加了由荆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主办,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好人开讲》之“治水 兴水 促发展”节目录制,讲述脱贫攻坚中心系群众、履职尽责的故事。

 

  王广新以“五年脱贫路 情满乡间道”为题,讲述从2015年10月到孟家溪镇大至岗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大义为先,扎根扶贫第一线,赢得全村600多户群众信任;双向发力,防疫减灾两不误,协调解决物资紧缺和外出就业;心系群众,履职担当显忠诚,选班子找产业建设施帮助100多贫困户光荣脱贫的故事。在省荆管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大至岗村被国家授予“2017-2019年度全国文明村镇”的荣誉称号,驻村工作队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5-2018年优秀市直驻村工作队”,王广新个人连续4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连续2年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

  在点评环节,荆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薛家林认为,四位开讲嘉宾是荆州水利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用一个个战洪战贫战疫的感人瞬间,串联起水利人平凡而伟大的感人故事。正是因为饱含着对荆州这方水土最深沉的爱,他们不计名利,不计得失,扎根乡野,将枯燥的事做得有声有色,将平凡的岗位熠熠生辉。王广新五年扶贫路,去掉了“机关气”,融进了“泥土香”,他用优异的战贫业绩助力乡村,告慰母亲。我们要学习他们披荆斩棘的奋斗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迎难而上的挑战精神,让“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新画卷更加光彩夺目!

  市直水利系统领导干部48人参加了节目录制。节目将于2月9日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晚上八点首播。


2021年1月27日 00:5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