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池管理所迎接年终工作检查


        (马经山)1月19日,省荆管局联合检查组按工作安排,到藕池管理所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检查。

 

        检查组由副局长王铁卿任组长,成员包括工管科长杜明新、安委会主任周权、人劳科副科长杨易。工作检查按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开展。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查看,了解五星村箱涵、管理用房等建设情况;然后,到安全生产清零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接着到工管站检查工程管理内业资料;最后,到机关会议室听取班子成员汇报,查看党建和工作资料,进行综合评分。检查组分别进行了点评,对藕池所防汛备汛、工程管理、工程建设、水利经济等四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王铁卿强调,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水政执法、工管巡查三结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后续要有跟进、反馈环节,记录要详细、完整、及时。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清零工作,房屋租用前必须先确保安全。三是要着力做好部分敏感、有争议地段的国有土地划界确权工作。四是要做好躲水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清理的清理,该整治的整治。五是要持续做好争先创优工作,从硬件、软件两方面把争先创优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验收达标。六是要督促建设方和业主方抓紧时间把融资改建楼产权办证手续办理好。


2021年1月22日 08:0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