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袁俊光调研荆江分蓄洪区建设与管理情况

        (万杰)1月12日,湖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副厅长级)袁俊光率调研组到公安县调研荆江分蓄洪区建设与管理情况。省荆管局局长甘辉波、副局长王铁卿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绿化避水楼、九米大道转移道路、杨家厂安全区安置房综合改建现场、防汛物资仓库、二十横路、西干渠转移道路、埠河安全区排水设施、安置危房安全隐患清零行动现场、埠河所管理设施及通讯设施建设现场、局机关管理用房建设现场。随后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甘辉波介绍了荆江分蓄洪区概况,详细汇报了近期项目谋划、重点项目建设、安置危房安全隐患“清零”行动、水利工程划界确权、非防洪工程建设项目监管、职级并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工程建设规划、管理体制机制、经费和专项法规几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荆管局近几年水旱灾害防御和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并对荆管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调研组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避水楼等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处置方案、明确管理责任;要更宏观地谋划荆江分蓄洪区建设与管理,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


2021年1月13日 06:1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