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被授予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

        

    (陈道舫 万杰)12月7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表彰、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省荆管局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三年来,省荆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以“以人为本、以德治局、富民兴局”为目标,以“团结、改革、创新、发展”为理念,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建活动,一是加强领导,组建专班,明确责任;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创建基础;三是创新创建载体,丰富创建内容;四是依托行业优势,促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全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单位形象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全面推动了以防洪保安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文明创建硕果累累、成绩显著,顺利通过了省市文明办材料审查、现场考核和社会评议等多个环节,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今后,省荆管局将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创新工作标准、程序、活动内容和方法载体,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我省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12月7日 00:3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