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万杰)11月10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防汛会商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11月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清点人数,缴纳1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党章。其后,紧紧围绕主题活动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第五至十节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并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随后,围绕五中全会学习内容与电影《金刚川》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最后,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细致学、融会贯通学;要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2020年11月11日 02:4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