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认真开展七月份党日活动

   (孙红梅)7月10日,杨家厂管理所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该所以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有关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领导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内容。接着,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不断的深层次剖析,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政治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

    最后,支部书记谢信国同志围绕过好“七一”政治生日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路线纲领和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党的政治方向,强化党的核心意识,服从党的组织领导。二是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三是严格组织纪律。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坚决服从党的组织纪律和组织决定。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四是优化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于律己,集中整治“庸、懒、散、慢”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五是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改革创新在前,为人民服务从前,完成工作任务在前,真正发挥理想信念坚定、本职工作胜任、思想情操高尚、工作作风优良、组织纪律严密的模范带头作用。 

2020年7月13日 00:5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