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参加2020年县政协提案办理见面协商会

  (万杰)为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5月27日上午,县政协组织19位政协提案人和20家提案办理单位召开政协提案办理见面协商会,省荆管局万杰同志作为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13件提案,政协提案人逐一阐明了案由、案据和方案,提案承办协办单位和主办单位负责人分别向提案人汇报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双方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2020年4月8日,省荆管局收到《县政府办公室建议提案交办通知》,主办政协提案《关于分洪区安置房升级改建的提案》(62号),协办政协提案《挖掘历史底蕴 建设文化公安》(6号)和《实施医疗一体化建设、助推融城发展》(59号),协办人大建议《关于修建(麻口—沙场)农村四好公路的建议》(46号)。分管领导王铁卿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批示办公室、规计科和工管科等相关科室对建议提案进行调查研究后提出回复意见,并积极与提案人沟通。4月11日,分管领导刘顺华带领专班与62号提案人实地踏勘后召开了“双征”协调会。4月28日,承办人分别向46号建议和6号提案的主办单位提交了协办工作意见。5月21日,承办人向59号提案的主办单位提交了协办工作意见。目前,对62号主办提案已形成初步回复意见,待协办单位提交意见汇总后一并答复提案人。

  经过充分交流,各位委员感受到了主协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和诚恳,对具体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性建议,并对大部分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省荆管局提案办理及时高效、得到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最后,政协副主席阳洋对这次见面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主协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下步办理工作从切实重视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加强沟通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


2020年5月29日 01: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