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被授予2018—2019年度全县“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

   (张孝春 万杰)4月30日,公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两年一度全县关工委工作总结、表扬大会。省荆管局被授予2018-2019年度全县“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

    两年来,省荆管局关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市关工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一是党委重视、组织健全人员到位。省荆管局党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把关工委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了人员、场所、设施、制度和经费“五落实”;二是专班敬业、扎实工作落实到位。深入直属单位进行专题调研,调查摸底、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召开关工委、老干大会,研究帮扶方案,成立帮扶基金会;三是注重教育、帮扶慰问活动到位。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我爱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对扶贫村的留守儿童送温暖、对本系统的学生送爱心、对特困家庭重点帮扶等活动。

  2020年,省荆管局关工委将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关爱帮扶,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坚持“五好”创建,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年5月1日 03:0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