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逆行者 追梦传真情

  (谢信国 刘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牵动着大家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在这场战“疫”中,许许多多逆行者的身影值得我们铭记。

作为一名党员,义不容辞!

    刘佳作为省荆管局杨家厂荆管所的职工,公安县追梦人志愿者协会执行秘书长,一名老党员,积极响应荆州市委通知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第一时间到原种场社区报到,自愿接受社区分配到原建200号三无小区值守工作任务,统计登记辖区内居民们的体温、生活用品、4个重病老人的身体健康状态暨从武汉回来人员的隔离情况,在管辖卡点建立详细的台账。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光荣我骄傲!

    疫情期间,鳏寡孤独,行动不便的困难户,成了在职党员刘佳最挂念的人群。

    了解到社区买菜困难群众情况后,刘佳同志积极主动联系菜农,收购蔬菜。2月28日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将菜一户一户亲自送到买菜困难群众手中,确保能让特殊时期感受到特殊的爱。

    刘佳带领追梦人志愿者为三无小区居民送换液化气瓶,送白菜。还到宏泰新城,三袁国际,恒盛世家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给14户重隔离户送去爱心蔬菜,将这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在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里,他们始终传递着爱与感动,以守望相助的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定能早日取得这场战“疫”最终胜利!


2020年3月3日 08:1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