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方兴参加公安县2019年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

   (万杰)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12月14日下午,公安县2019年度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在雷州民兵训练基地举行。我局领导田方兴同志和公安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国防教育月”实践活动计划安排,经县委研究决定实施的。参加活动的领导身穿戎装,观看了县民兵应急分队骨干队员队列示范课目演练,聆听了《南海局势分析》,了解了轻武器射击要领知识,并在官兵指导下,进行了冲锋枪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组织开展军事日主要目的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进一步增强爱武装、懂武装、管武装、兴武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是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共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有效平台。对牢固树立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观念,强化关心国防、支持部队责任意识,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正能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局办公室万杰同志参加了队列示范科目演练和实弹射击保障等工作。


2019年12月16日 01:5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