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学彬上专题党课

  (陈玲)按照《省荆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1月29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陕学彬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分管科室和基层联系单位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陕学彬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措施方法、如何落实等五个方面入手,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求在座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基层支部采取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各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把“改”贯穿始终等措施,做到真懂真信真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陕学彬最后强调全体在座党员要“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年12月2日 01:3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