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爱国主义宣讲走进大至岗村小学

    (张孝春 万杰)为了帮助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11月19日,省荆管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在孟家溪镇大至岗八一小学展开。全校师生和省荆管局扶贫工作队近200人到场聆听。



    此次宣讲由省荆管局老年党支部、关工委和大至岗八一小学联合主办。老年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谭长荣以“我爱我的祖国”为演讲主题,宣讲爱国故事,弘扬民族精神,抒发爱国情怀,教育同学们要从小确立远大志向,从小做起,养成良好行为规范;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要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振兴中华而勤奋读书,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省荆管局密切关注大至岗村未成年孩子的成长,多次开展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连续三年在“六一”儿童节对贫困家庭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爱心捐赠,并解决了学生宿舍楼屋面防水等实际问题,累计出资5.3万元,只为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



2019年11月21日 02:2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