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刘云)11月8日上午,省荆管局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与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在湖北、荆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荆江分蓄洪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对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熊莉萍进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听取她在试用期的工作学习思想情况的述职汇报,组织了机关工作人员对其试用期间表现进行民主测评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座谈。


2019年11月11日 03:0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