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万杰)11月5日下午,省荆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荆州市图书馆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局党委成员、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此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湖北省档案馆协办,中共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荆州市档案馆承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个主题展区、15个小专题,以档案文献为主,辅以部分照片和报刊资料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回归共产党人的初心,实现思想上的返璞归真、精神上的陶冶升华、党性上的固本培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珍贵的档案文献,大家共同接受了一堂非常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过去。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深学笃行,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不断把荆江分蓄洪区建设与管理推向前进。




2019年11月6日 01:5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