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刘云)10月12日,省荆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在防汛会商中心三楼召开。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顺华主持。

    刘顺华指出,按照这次主题教育的安排,自9月27日开始,集中安排了一周6天的时间,举办省荆管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主要是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学习研讨虽然只有一周的时间,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广大干部职工普遍感到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时机成熟、意义重大。特别通过集中学习,有了不少的收获。一是深学细悟,补足了精神之钙。二是夯实理论,提高了政治站位。三是思想碰撞,拓展了思维视野。四是提振信心,坚定了必胜信念。

    刘顺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体现的是宗旨,使命直指的是担当。要锲而不舍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真正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下一步,我们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会上,机关一支部和二支部书记结合近一段时间的学习讨论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总结会。


2019年10月14日 08: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