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崇尚英雄,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万杰)10月10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防汛会商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英雄崇尚英雄,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活动,首先清点人数,缴纳了10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党章,其后,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五至六章、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委学习资料第10期《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习近平分别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与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最后,围绕时代楷模张富清、邹倩的先进事迹展开交流讨论。

    在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英雄张富清学习,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清廉自守、克己奉公。要向榜样邹倩同志学习,学习她爱岗敬业、担当使命、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昂扬向上、朝气蓬勃。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谱写荆江分蓄洪区建设与管理新篇章。

2019年10月11日 03:2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