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2019年度党务、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

   (人劳科 刘云)7月26日,省荆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务、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一、二支部全体支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绩考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19年度党务工作培训会,副局长刘顺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荆州市直机关工委文件,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2019年省荆管局党建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人劳科张艳华同志专门制作了PPT视频教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

    第二阶段为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绩效考核结果,学习了《局直属单位2019年绩效考核办法》和《省荆管局2019年机关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并对绩效考核日常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播放了闸口所精心制作的PPT工作视频,视频全面反映了闸口所2018年度各项工作情况,是绩效考核工作一项新的创新,各单位都对此产生了一致好评,并于会后对2018年度党建、绩考工作进行了互相学习和交流,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市水利局党组和省荆管局党委工作要求,按照下发的党建工作要点、任务清单和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开展好本单位党建和绩效考核工作,为争创全市党建先进单位、绩考优胜单位目标而努力奋斗,确保今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下大力抓好党支部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求真务实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把今年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2019年7月30日 08:1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