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监察法知识测试

   (严玮)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在预防腐败方面的重要作用。按照局鄂荆工发[2019]5号文《省荆管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局监察室于5月中旬组织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264人参加了荆州清风《楚韵清风学堂》网上湖北省“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大家积极参加网上答题学习,而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次知识测试题目分填空、单选、多选三种题型。测试内容覆盖面广,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知识。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不仅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纪党规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还有力地促进了干部职工真学真懂真用法规,真正从自身做起,约束和规范自身行为,廉洁自律,做守纪律、明法纪、知敬畏的新时代荆江水利人。


2019年6月3日 09:1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