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巩固廉政思想防线

   (严玮 万杰)为深化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巩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5日下午,省荆管局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到公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全新的教育基地展厅里,大家驻足观看旗帜篇、利剑篇、警示篇、忏悔篇、铸魂篇和前行篇六个篇章,在一张张展板前,一个个正反两面的典型案例、一条条腐败官员的忏悔语录、一句句廉洁楷模的醒世格言和大量的图片、视频、数据,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着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常鸣,勤奋做事廉洁做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强化党纪党规,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在基地报告厅,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明镜自警”。

    此次参观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规矩、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深刻认识到廉政要防微杜渐,要常怀律己之心,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等七笔账。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为建设“美丽荆江”做出荆江水利人的新贡献。

2019年5月17日 01:1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