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余俊)5月10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前往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参观学习三袁“清正廉洁、立德行事、立身做人”的廉洁家风文化。随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前言及坚定理想信念、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信教问题排查处理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我们党区别于大多数政党的一大特点,党员如果信仰宗教、传播宗教思想就意味着理想信念的动摇和滑坡,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在不信教问题上绝无折扣可打、无变通可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不信教、不传教、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

  副局长刘顺华在会上强调,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党的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记根本宗旨,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定,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三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把思想意识关,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防止各种错误思想渗透。

2019年5月14日 09:0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