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公益宣传活动

    (陈新宇 万杰)5月11日周六,省荆管局作为县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斗湖堤镇三袁广场参加防灾减灾公益宣传活动,其他33家成员单位及热心群众约400余人参与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省荆管局结合本单位职责精心制作了“荆江分洪区安全工程建设情况”、“荆江分蓄洪区工程防洪减灾作用”、“洪涝灾害防御自救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展牌和宣传单,通过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和细心解答,向热心群众展示了省荆管局近几年来在防灾减灾中承担的重要职责和开展的一系列防汛备汛工作,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醒热心群众,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汛期来临,省荆管局已全面启动各项防汛措施,积极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防汛物资管理、应急演练、防汛24小时值班等专项工作,筑牢了工作防线,为荆江分蓄洪区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9年5月13日 02: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