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会战交出第二份成绩单

——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召开百日会战第2阶段考评通报


    (熊莉萍)4月19日,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百日会战第2段考评情况通报会在荆管局防汛会商室召开。项目法人代表田方兴参加会议并就下阶段工作提要求,会议由建设科科长文三良主持,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继百日会战第1阶段考评结束后,承建荆江分洪区2018年度项目工程的7家施工企业单位,采取一系列措施,克服各种困难,艰苦奋战,在荆江分洪区掀起了又一轮建设热潮。

    为了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全面推进项目建设,4月2日至5日,由参建各方组成的考评组,对第2阶段的施工项目进行了现场考评。最终,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总分81.5分获得第1名,浙江艮威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以最低分垫底。会上,田方兴分别为华夏公司授予红旗和颁发资金以资鼓励,对艮威公司授黄旗以示警醒。田方兴指出,第2阶段的考评反映出了工程建设还存在一定问题,希望各施工企业在下阶段的终期考核中,认真总结,全力冲刺,为荆江分洪区工程建设再立新功。对下阶段的工作,田方兴强调:一是要采取各种措施,全面推进工程进度。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程项目监管。建办、总包单位和监理单位要相互协作,共同抓好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的监管工作。三是要制定好在建工程度汛方案,确保安全度汛。

  项目建设方、总包、监理单位的代表分别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各施工单位代表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做好终期考核的表态发言。


2019年4月23日 02:5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