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荆江分蓄洪区运用预案修编工作

    1月14日,省荆管局在防汛会商中心召开2019年荆江分蓄洪区运用预案修编动员会,启动分蓄洪区人口及财产调查摸底、转移路线和外转对口接洽信息更新等相关基础工作。会议由总工程师王铁卿主持,局长田方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工管科和八个乡镇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的强力推进,蒙华铁路公铁特大桥的建成通车,结合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中,防汛抗旱职能从水利部划归为新组建的应急管理部,会议指出分蓄洪区基础设施在不断地完善,事故灾害应急管理格局在不断地刷新,都让防灾减灾救灾更加高效有序,对省荆管局防汛备汛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数据更精准、预案更优化、组织更高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二是要加强紧迫感,在春节前着手数据调查工作。三是要增强责任感,保证数据质量。四是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专班,提前部署。五是要加强沟通,确保运用预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2019年1月16日 02:0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