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视察荆江分洪区口门建设工程

    12月22日,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来到荆南长江干堤,视察荆江分洪区腊林洲分洪口门建设工程,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省荆管局局长田方兴等陪同视察。

  何光中一行来到腊林洲分洪口门的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及工程形象,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

  腊林洲分洪口门为2017年落地实施的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中的5个分洪口门建设工程之一,地处荆南长江干堤,设计口门宽度2800m,分洪流量9300m3/s,建设内容包括口门两侧的高压旋喷桩裹头、口门两侧40m浆砌石护坡以及背水坡坡脚口门范围内的5m浆砌石防冲护坦。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调度和控制分洪流量,实现荆江分洪区有计划地控制运用。

  “一旦分洪,炸掉的就是这段堤?这个裹头的作用是什么?”何光中向随行人员接连抛出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在听取项目建设方和施工单位关于荆江分洪区概况、分洪区调度运用、分(退)洪口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何光中高度肯定了荆江分洪工程对于确保荆江安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参建各方抓好质量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荆江分洪区安全运用提供保障。

2018年12月24日 07:2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