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胡井侠)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省荆管局于5月22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和城区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该片选取近年来湖北发生的杨天然、周松青、罗涛、马文洲、程颖等反面典型案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他们被逐步腐蚀直到锒铛入狱的过程、反映他们深刻忏悔的心情,给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事实证明,无论手段多么隐蔽多么“巧妙”,都只能是自作聪明,终究逃不过人民的“鹰眼”。与其栽倒以后后悔不已,不如事前自警自省,把握好自己。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堂堂正正地做人、干干净净地做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常怀敬畏,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拒腐蚀。


2018年5月23日 07:1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