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赴江北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姚春梅)为扎实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6日上午,省荆管局组织近70名副科级(含)以上党员干部赴江北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集中察看了五监管区服刑人员劳动、学习及生活现场,听取了监狱历史、管理情况介绍以及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他们的职务犯罪经历给我们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课。使大家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清正为民,干净干事,同时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健康账、自由账,做到不为物所惑,不为权所迷,不为名所累,走好人生每一步;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此次直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活动,其感染力和说服力让参加人员深受触动、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拒绝诱惑、珍视幸福,切实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守法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2018年5月17日 08:3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