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豪口积极落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仇桂云)5月3日下午,麻豪口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积极响应局党委发出的号召,部署落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会议由所长洪秀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主管局防汛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的水情和气象预测预报情况,分析了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要完成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必须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克服面临的转移难的问题,特别是蒙华铁路施工单位对转移主干道造成的损坏,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能,督促其尽快恢复;二是加大巡查排险力度,对转移安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并认真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对现有的机械设备进行调试、试车,对防汛物资器材认真清理盘点;三是做好分洪转移安置预案演练工作,各责任人必须熟悉转移安置预案,明确各自的职责范围,熟悉转移路线、人员去向,每个人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并争取在五月底组织全所人员进行预演;四是做好汛期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汛令畅通。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都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起来,以严格的防汛值班纪律做保障,严格落实主管局的各项工作要求,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齐心协力,把防汛抗灾工作做好做实。

2016年5月5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