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慰问大至岗八一小学贫困生

   (刘宏)5月25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副局长刘烈秀代表局党委到公安县大至岗八一小学慰问,局工会办、局团委、局三万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公安县孟家溪镇大至岗村是我局2015年三万工作驻点村,自进驻该村以来,局党委已分别对老党员、特困户、五保户和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八一小学80%的孩子为留守儿童。为了让这些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充分感受来自社会的牵挂和关爱,本次活动是专门针对留守和贫困生的一次结对帮扶。

    慰问组代表局党委对该校部分留守、贫困学生给予了物资上的援助,同时表达了对大至岗八一小学教师不惧条件艰苦,为培育祖国的未来默默耕耘的敬仰之情。慰问组希望,通过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该校校长和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表示,来自社会的关爱对学校和孩子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一定好好教育孩子们铭记这种关爱,长大后勤奋工作,用爱心回馈社会。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要聆听老师和家长的教诲,好好学习,掌握硬本领,报效祖国。

2015年5月26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