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口所开展文体活动定人心

   (黄文)“每天从工管站大门前经过的人数不超过10人,方圆1000米常住人数不超过100人,周围的坟头却有100多座”,这是一位员工对闸口所吴达河工管站所做的准确描述。但就是这么一个僻陋的工管站,却在闸口所党支部一剂以文体定人心的“良方”下,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2015年,针对新的人员结构组成,闸口所及时调整思路,在吴达河工管站投入了较多的人力,以更好地实施水利经济发展及工程管理战略计划。但由于该站地理位置偏僻、工作环境艰苦,“如何使这些员工安下心、扎下根”就成为了闸口所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一个重要工作任务。
    根据基地工作季节性强、体力消耗大、忙闲转换跨度长等特点,为了使大家在工作繁忙时体力能跟上,闸口所充分发挥工会作用,集思广益,购买了跳绳、羽毛球等深受大家喜爱的体育用品,积极组织开展起各类文体活动。为了给干部职工补充精神营养,还指派专人每天将当日的党报党刊送到工管站,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探讨,队伍的政治觉悟和素质进一步提高。在支部的带动下,还有的员工自主购买了字帖及各类书藉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焕发出干部职工的勃勃生机,大家不仅身体素质增强了,精神文化素养提高了,而且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丰富的文体活动俨然已成为闸口所的强大引擎,为该所的和谐和蓬勃发展提速鼓劲。

2015年5月4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