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驻公安县“三万”活动工作队长陈东声检查指导我局“三万”活动工作组工作

   (王小兵)3月30日下午,市委驻公安县“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工作队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东声一行五人来到我局驻孟家溪镇大至岗村工作组驻地,现场查看基层组织阵地、网格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我局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并对下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东声指出,省荆管局驻村工作组至驻村以来工作量很大,工作很努力,村组干部会、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等按照部署召开得很到位,成效明显。不少村民都自觉参与到“绿满公安”和村庄环境整治的行列中来,沿路一看,房前屋后有明显变化。特别是黑章道路两旁新栽的景观树红叶石兰、香樟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沿路环境卫生也做得很好,为美丽村庄建设起到了示范和表率作用。
    陈东声强调,“三万”工作是一项中心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每名工作队员都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全身心地投入到“惠万民”这一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大潮之中,每个工作组都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力争2015年新一轮“三万”活动工作再出新彩。

2015年4月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