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两个责任 贯穿四项部署

   ——省荆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刘宏)9月16日,省荆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穿于下阶段四项工作部署中,局党委成员、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市纪委书记黄汉桥在全市党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局纪委书记高长平强调,局纪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监督责任,认真履行纪委监督工作程序,抓党员干部的教育、抓党委权威的维护、抓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抓四风突出问题的督查整改、抓违纪违规案件的暗访查处,协助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强调,局党委和直属单位各支委担负着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做好四项全面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市委群教办的要求,把教育实际活动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听取的意见、查摆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认真分析并找到差距;各支委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上报,局群教办对整改情况要按要求检查并予以通报;对“四风”问题要持续抓好,谨防作风不实、违纪违规的行为和现象隐形、变种;要认真开展五个深入的整治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分层分类做好建章立制,以形成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二是结合当前工作,正确处理好组织原则与单位具体情况、部门职能与经济发展、合法合规与违纪违规、大局与小局、大利益与小利益的关系。三是严肃对待工作纪律、公款送礼、公车管理、中午饮酒、大操大办、带彩娱乐等九大问题。四是结合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做好防汛值守、项目争取、工程建设、工程维修、设施管理、财务管理、人事劳动管理、安全生产等八大中心工作,将荆管局事业推向前进。

2014年9月17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