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大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胡井侠)8月29日,运输大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荆管局派驻运输大队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并进行了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大队党支部书记熊世铭代表队支部作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和剖析,诚恳地接受班子成员及局领导的批评和帮助。本着“团结、务实、出汗”的原则,到会的党员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放下“包袱”、一针见血,说出了平时想说又不愿说的心里话。
    督导组对党员的发言分别予以点评,并总结指出:这次生活会主旨鲜明、准备充分、剖析客观、查找准确,总体上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将民主生活会开出的成果落地,不能走走过场、做做样子。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公示上报,要深批实改、一抓到底,要加强主体责任、加大问责力度。督导组还要求,对党员的民主评议活动要全面覆盖,不论好差、如实反映;要认真做好测评工作,使党的民主监督制度继续发扬、使党员评议制度作为党建基本制度得以永续。
    局督导组成员及运输大队班子成员共8人参加此次会议。

2014年9月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